2011年2月14日

閃光彈開箱文...

今年情人節意義非凡,因為獻上了人生的兩個第一次....
抓龍!我一直不習慣陌生人在我身上蛇來蛇去,所以從小到大都沒去給人按摩過...。

畢竟吾乃95至尊之軀,萬一龍體被摸壞了那可是天下蒼生的浩劫啊....。
所以你就可以知道押著我去的人那個面子有多大!


王品!

就因為是九五至尊之軀,所以從小就吃滿漢大餐(泡麵)和鮮蛋燉煮茗茶佐精鹽(坊間稱之為茶葉蛋)等珍饈長大的我,王品其實我是看不上眼的,要不是押著我去的人面子夠大,哼.....你知道的....

話說到這,先給大家拜個晚年,順便祝大家情人節快樂,恭喜發財...

以下進入開箱文部分。

這篇文準備閃光第二次,因為這是情人節禮物~~~!KODAK ZX3!一定是非常了解我的人才會送這個~~~~

不是手機也不是相機,而是攝影機,而且是防水防摔的攝影機!


完全就是我的菜呀!!!

充電器讓人意外的精緻。


有HDMI輸出不稀奇,原廠佛心附上一條HDMI傳輸線就真的是這輩子沒見過!


大小很合手,讚啦!


雖然有1080p(30fps)的能力,不過我更欣賞720p每秒60格(60fps)錄製,這功能在像騎車這種移動中拍攝對畫質提升不少。下面是一些實拍影片,由於youtube有壓縮畫質的關係,所以原始檔案要好很多。

這是坐在小黃裡面拍的,畫質打死一堆高階隨身機的錄影功能了啦!


在複雜的人造光源環境下對白平衡定位能力是最大的考驗,柯達果然是數位影像的龍頭老大。


還有一點,因為是針對戶外用途,所以收音麥克風有降低風壓的設計,以邊騎邊拍那種"呼嚕~呼嚕嚕~"的聲音就可以降低了喔!非常合乎我的使用需求,好喜番這個禮物呀~~~~~~

閃光完畢,謝謝收看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