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5日

20100725 林口盃練習

以為會來很多人廝殺,結果只有三個固定班底,都跑北宜去了吧我猜...




第一趟在竹圍把相機交給Angel之後,就噴出去暖身準備第二趟TT。
噴1!


噴2!


噴3!

今天我的照片算是史無前例的多~~

RPM踩100還能拍照?這點Angel比我強太多.....


還可以拍飛機..?


終點到了要假棒一下..




連操兩天,下車站都站不穩...




今天很悶,噴汗是非常合理的~~~




一瓶水跑兩圈,所以到終點猛灌水也是非常合理的~~~


可是灌了過頭就會變成醬...


回程的爬坡已經顧不了面子了,直接牽上去!Angel還可以牽的比我快,就知道我的腳有多鐵...










更多照片在Flick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