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8日

20100715 一點都不久違之人妻小葛候鳥返鄉!!

身為在服務業走跳多年的人士,藉著昔日戰友來探監的名義,行吃吃喝喝之實是非常合理的...




"許久"不見,G仔仍舊穩坐鬼臉王寶座啊~~~




老話一句,愛幸福唷~~~


因為每次都是這樣吃吃喝喝,大家都吃的油滋滋,所以就來一首“油我油你”來獻給遠方來的G仔吧...

有我有你


總是在夢裡我會想起
那段遙遠的過去
永遠在心裡不會忘記
多少美夢待追尋

在此刻讓我緊握你的手
趁著年輕 我要告訴你

讓我們永遠在一起
忘掉那憂慮
漫漫歲月只有珍惜我和你
讓我們永遠在一起
不再有孤寂
這裡有我也有你

總想一個人走向遠方
為了遙遠的夢想
雖然曾徬徨不會遺忘
有人默默在盼望

1 則留言:

  1. 這首是傳說中的飛鷹三姝嗎!真是一整個感動呢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