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9日

20090829 永安晨騎

清晨五點多,靜悄悄的路口,涼涼的微風。





天亮之後,這裡的車水馬龍是大家都熟悉的...

今天是Jerome揪的團,結果他睡過頭,於是就只剩下我跟Angel。

要是台灣的馬路都像這樣多好...

Angel跟我現她的新玩具,騎車用的MP3耳機!

沒有擾人的耳機線,整個耳機就是一台MP3隨身聽。沒錯!就是這個光,我騎車不聽音樂就是因為轉個頭耳機線就會拉到,把耳機塞進耳朵的時間搞不好比騎車還多...
重點來了,這個耳機的風切聲很小,所以音樂不用開很大聲,而且外界的環境聲也可以聽見,避免被車子叭半天還渾然不知。

這個MP3有黑、白兩個版本,我的建議是買白色的!為甚麼呢?唉,跟你說個故事...

話說某個討論區有人post文:“騎公路車都很屌!打招呼都不回!”,更賤的是還po上照片...。
最後當事者跳出來澄清因為那時候戴耳機沒聽見有人打招呼...。
所以啦,耳機是越顯眼越好,免的招惹一些小鼻子小眼睛小題大作自卑心作祟的王八蛋...。

我也要來買一個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