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日

20090802 『2009林口盃』之匪諜就在你身邊!

有夠瞎的一場比賽!不是大會很瞎,是我很瞎...

好不容易拉到正妹跟我拍照!




你看!還故意貼這麼近!這樣怎麼受的鳥呢?

Angel:(本姑娘躲個日頭,在那high啥子勁兒你..?)

開賽前我們在做的事就是一直喇賽拍照...

這張很有看頭。
(左一)火星人阿偉,都不用練今天還是跑出第一名的成績!
(左二)Angel騎車兩個月已經參加了三場比賽...。
(右一)常常站頒獎台的孝威,今天拿下第六名。
(右二)這是人嗎..?昨天才騎完一日雙北,今天還可以來比賽!!

拍爽了之後才發現,媽呀!我那組(紅軍)已經開賽了,當我火速趕往出發點,卻發現已經被下一波等待出發的藍軍給塞滿,擠不到出口,只能落在藍軍一起鳴槍,偏偏我還在隊伍的最後面。一轉進台61之後藍軍的領先集團已經跑好遠了,結果整段平路都在單飛。一路上撿好幾隻落單的黑軍、紅軍,北上開始逆風路段就剩下兩隻...。爬坡段前兩公里,我最怕的還是來了,就是被綠軍的領先集團淹沒...。萬綠叢中一點紅!那個真是讓人睡覺都會驚醒的畫面ㄚ~~~~~!

前面花了太多力氣追趕集團,以至於爬坡的速度就打折扣,竟然還抽車抽到定竿,希望沒有被人家拍到...。

所以我嚴重懷疑對手派了這個匪諜妹來混淆視聽,破壞我方戰鬥力!不然我今天站上頒獎台的機率是粉高的...


雖然成績不甚理想,但是有被拍到帥到掉渣的照片。

終點的爬坡實在陡的夠變態!左邊那位黑軍選手看來是已經氣力放盡了..

衝刺!


這場賽事可以看出主辦單位的用心,選手可以舒服的在室內頒獎、抽獎,剛剛騎車腳發抖,現在則是被冷氣吹到發抖...。

阿偉有黃衫加身,以後一定會練的更變態...

阿性(Angel的姊夫)騎入門登山車巴掉一堆公路車,看起來就是有在偷練的!既然這樣,以後頂風的工作就交給你啦!哈哈,我怎麼那麼卑鄙...


外星人兩隻!




雞排從小折直升BH G4之後更是強強滾!




這個阿信我就不知道該講甚麼了,走錯路再折回來,還是有第七名是怎樣..?


阿權爆胎也可跑出第一名,ㄚ你們都是吃汽油練功的是吧..!


比賽完還可以吹冷氣摸彩,這種比賽這輩子沒見過呀!



沒有得名抱個獎品回家也是爽事一件啦!

感受一下黃袍加身的痛快..

(我的眼睛是怎麼啦?)

散場這一幕讓我感觸良多,選手們很自發的將椅子疊整齊,並且帶走垃圾。

這是一個五百人的賽事,加上支援團、家屬應援團大概也超過六百人,我是倒數幾個離開會場,算了一下,地上的垃圾用五隻手指可以數得出來,相當不簡單。

在這裡要向本車隊最辛苦的兩位攝影師Kat跟ㄚ豪獻上最高的敬意啦!


頂著39度的高溫幫選手拍照,而且還必須到不同定點拍,比賽結束還要幫選手領贈聘、載贈品、載獎盃...。一個車隊的運作沒了這些幕後的無名英雄,那選手可能光處理雜事就被搞死囉..。

要在終點蹲上幾個小時拍照,為的是讓選手有更美好的回憶,感恩唷~~~~

更多照片在Flick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