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2日

Vicky文定

2009/3/22

清秀高挑的鄰家女孩Vicky要出嫁囉!基於同事兼好友的情分之下,我當然是義不容辭接下攝影組的工作啦!


拍攝婚宴是非常累人的一件事。為求完整性,清晨五點起床,從新娘化妝就開拍...。早餐一定要吃很多,因為中午是絕對沒得吃!



(為了保障新娘出嫁後還可以留點給人探聽,更重要的是為了顧及小弟我生命財產的安全,素顏的照片我就不貼上來啦!不過Vicky天生麗質,沒上妝也是很漂亮的唷!!)

新郎還沒到的時候要幫新娘的親友合拍,不能漏掉!因為這輩子就這麼一次!




新娘還沒到宴客會場的時候,攝影組就要到了,否則有些畫面就要遺漏了...


或是只能拍到背影...


像這種地方一定要先來實地模擬幾次,而且是倒退走,因為要拍的是新娘的正面。倒退上樓梯如果踩空仆街就真的是糗大囉!


上菜之後也不能閒著,要抓些氣氛照片盡職一下 。要拍到走道淨空、大家都坐在位子上的畫面就是前四道菜的時候,所以攝影組的吃不到...。


像這種程序主軸的畫面是絕對~~~絕對~~~絕對不能漏掉的!




送客之後還有工作人員、家屬一起合影。





(擁有雙眼皮+丹鳳眼+瓜子臉的美麗司儀自告奮勇幫我們合拍。為了讓畫面“協調”一點,為了讓我卑微的自尊得到小小的滿足,我得一腳騰空,另一腳踩在欄杆座上墊高...。沒辦法,不是我太矮,是Vicky太高...。)

從早上五點到下午四點這11個小時裡,坐下來的時間不到20分鐘,真是不輕鬆。
但是能夠見證好友走向紅毯另一端,邁向人生新的未來,再累也是值得!
請大家一起跟著我高呼:Vicky~~~要~~~幸~~~福~~~唷~~~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