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5日

初生之犢

南崁夜騎的強度如果不是全國之冠,也堪稱北台灣之冠了!

這是一個晚上的總爬升...扣掉我白天騎的還是有一千出頭!

雖然不是每次都操這麼硬,但也不會休閒到哪去。

我也掙扎了很久才決定帶Angel來體驗一下夜騎的“樂趣”...


到了國寶廟,馬上有眼尖的人發現Angelg是踩“標準盤”上來的!
接下來我就遭受眾人的圍剿,因為我騎CT盤...。對不起我太卑鄙了...。

話說當年我剛轉戰公路車的時候用的就是人家戲稱“娘們用的大盤”,也就是CT盤。當時多崇拜那些用標準盤翻山越嶺的怪咖選手!我則是紮紮實實練了一年才敢換上標準盤擺脫娘炮...。今天一個騎沒幾次車的弱女子,就這麼用標準盤踩上來了,馬的你說我能不汗顏嗎!?

然後騎106上林口的時候雖然慢了點,雖然沿途該該叫,雖然有定竿落馬,但是從頭到尾沒牽車...!馬的你說我能不汗顏嗎!?

隔天Angel:『今天沒有你說得全身痠痛耶...』。
靠,不會是火星來的吧...

我抓了一隻虎餵給一頭小牛,小牛卻吃的津津有味...。
正所謂『初生之犢不“餵”虎』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