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1日

所謂公德心就是這麼一回事...

請參考連結:『20081207P字路之沒關係,慢慢來,你可以再講久一點

這種現象見多不怪了...
今年參加武嶺之役的時候差點在路邊罵人,起因是某位騎在我前面的車友,騎的慢也就算了,還蛇行!
蛇行也就算了,還無預警的停車,停車做甚麼呢?
老兄他很優閒的將三角架給架了起來,準備自拍...,而三腳架就放在“路中間”!!

會塞車不是沒有原因的...


為什麼我不繞過去呢?因為我旁邊是一台遊覽車呀!遊覽車被路中間的三角架給擋住了當然過不去!
問將大哥可能看騎車的人很多,按喇叭可能會被拖下來打,所以就看著他慢條斯理的在路中間耍猴戲...。
正當我要開口請他到旁邊去拍的時候,我身後火爆的車友:『幹X娘!要拍照去旁邊啦!』
那位白目看了我們一下.....然後繼續自拍!
這時我就直接過去把腳架輕輕的抓起來,重重的放到護欄外面去,他那錯愕的表情我想應該就不用描述了。
更精采的來了,當我身後的某位車友通過的時候,又把腳架輕輕的拿起來,狠狠的往山下拋出去!!!
哇哈哈哈!這真是大快人心啦!!
白目車友當然不甘示弱:『幹!ooxooxxoo...我要告你!』
丟腳架的英雄車友:『你再靠北就丟你下去!!!』
雖然我越走越遠,但是還可以聽到每個人經過的時候都會幹個幾聲...
『幹你個死白目...』
『丟臉丟到海拔三千公尺...服了你!』(這是一位女生講的,哈哈!)

別當白目呀,出門在外大家互相為對方想一下,這個世界會更美好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