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2日

不玩會死!『決勝時刻5:戰爭世界』

『決勝時刻』系列向來不需高檔配備就能跑出好畫面,當然啦,如果你有好配備的話那畫面精緻度絕對更上層樓。

受到全球玩家矚目的『決勝時刻5:戰爭世界』終於在2008年11/15發行。

相較於上一代『決勝時刻4:現代戰爭』,這一代的節奏顯得比較緩慢,但是劇情張力、氣氛的營造與細節的講究讓人直呼過癮!

面對即將來到的聖誕節與元旦連假,這可是單身宅男不可或缺的好伴侶呀...!

遊戲中有不少發人省思的劇情,坦白說,雖然這是打打殺殺的遊戲,但是看了之後卻讓我更珍惜現今的和平...。

精緻的畫面讓鞋底的紋路都不馬虎


彷彿置身在戰場




子彈打到旁邊的沙發可是有羽毛會飛出來的唷!




全破之後會出現隱藏關卡:『納粹殭屍模式』。

皮厚血多的殭屍會一波波湧進這個屋子來,沒有上限,就看你能撐多久。
每一波攻擊之間都會有一小段中場休息,讓你可以補給彈藥、修窗戶...。

窗子的木條能幫你爭取一些時間,被殭屍破壞之後還能再補。




這個模式可以solo也可以聯合線上好友一起火拼,還可以在官網看大家的成績。
我只打到第六波就被殭屍淹沒了,結果竟然有人可以撐到35波,厲害呀!
值得一提的是,這模式的音效與配樂讓我不得不對這個遊戲的開發人員五體投地!

更多的screenshot請看Flickr(建議註冊一個免費帳號就可以看原尺寸的圖,那可比小圖震撼多了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