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7日

戀戀山城

印象中喜歡開車到處跑大概是出現在以前買車的第一年。
然後年紀越大就越不喜歡開車了。再加上曾經在歐美的愉快開車經驗,回台之後就深深感覺在台灣,開車是一件很腦殘的事情...!話說回來,我也常常因為大環境的妥協下而做這樣腦殘的事情...。
所以對我而言,有人開車載我出去玩可說是求之不得,錯過了可惜,像員工旅遊就是..。

話說今年的員工旅遊破天荒的出現了一日行程。九份(黃金博物館、老街)→淡水(渡輪+老街、漁人碼頭)。
前幾天大家都還在擔心天氣的問題,不過當天老天爺挺賞臉的,雖不是萬里晴空,但也沒下雨。多雲,適合拍照啦!

跟團出遊最大的問題就是全程都在趕,趕,趕...。
台灣人嘛~~~,你知道的,行程越滿越緊湊,就越值回票價,旅行的深度?再說吧...。
相對之下,像我這樣的『攝影組』或稱『休閒組』就顯的有點匆忙。
所以大多數的照片都以snap居多。

從這張可以想見當時的情況。
當『休閒組』都還沒走到博物館,『競賽組』已經逛完博物館然後折返了...
25370012

不小心按到的一張,感覺不錯唷!
25360033

另外要說的是這位J小姐...
DSC_0339
媽呀!妳的皮膚也太好了吧...!

完整相簿: 戀戀山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