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9日

20130317 台北國道馬拉松

去年發生了很多事情。
包括相繼完成了CCNA、CCNP認證,還有做到爆肝的公司前台系統換裝,以及親人過世等等...。

所以去年底我他媽開始跑步了!(是不是轉太硬了...)

好吧,主要是因為我的『人生必做25件事』之一,是完成一場『超級鐵人』。
所以我不僅開始練跑,還立馬敗進了一台計時車呢~~
BMC TM02
(加油!再加台登山車就可以湊齊大三元了...)

一月份參加過山峽的鳶山越野路跑,可是塞在山路散步的時間比跑步還多,我把他歸類為健行...
鳶山越野跑

所以國道馬算是我的第一馬,而且是全程馬!直接越級打怪這樣~~
無標題

為了展現比奇萊山還要堅定的決心,前一晚還特地跑去剪了個超級大光頭。
IMG_5338
雖然說不剪也是很光啦,但至少是個儀式,是個象徵嘛...

台灣一年有將近50場路跑活動,也就是說幾乎每個周末都有,但是只有國道馬是跑在高速公路上,這路線不是想跑隨時可以跑的呀,我覺得這是很屌的一件事呢!
IMG_6360

IMG_6219

因為是高架道路,所以可以俯瞰整個大台北,這路線的view比我想像中還要讚。尤其是經過松山機場那段,跟著飛機一塊起飛,一起降落,那感覺很棒。
IMG_5345

經過5個小時又20分鐘的摧殘,對,差10分鐘就要被關門,我苟延殘喘的爬進終點...
IMG_3727

好加在有Angel陪我去,沒有她攙扶我可能要用滾的才能回到車上...
IMG_5388
我想要對她唱一首歌:(老師音樂)『 如果沒有你~~~~日子怎麼過~~~~』


最後,我想談談這張照片。我很期待台灣能夠有越來越多像這樣的商業攝影服務。
IMG_5361
這可不是在攝影棚按快門,拍不好可以重來。
賽事攝影/錄影其實是一項非常專業的工作,在歐美有不少學校是開學分的。他不僅教你攝影,還教你怎麼騎機車、溜滑板,怎麼滑雪,怎麼跳傘,甚至怎麼開飛機喔。
就如我前面所說的,台灣一年將近50場路跑,密集度居世界之冠,加上單車等等各種賽事,絕對是賽事攝影練功的好所在。
只要有公司把這些攝影師整合起來,在台灣快速累積經驗,進而將服務輸出到全球,這可不是每個國家都能辦到的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