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7日

20111019 AGAPE 髮藝發表

大會報告,八月份的時候我已經實現bike to work連續三年的承諾,來賓請掌聲鼓勵謝謝~~~
所以接下來的兩個月偷懶騎阿醜上班是非常合理的,大家也順便掌聲鼓勵一下謝謝~~~


---進入主題~進入主題~進入主題~進入主題~進入主題~進入主題~進入主題---

DSC_4774

天底下最冷血、最不人道的事情,就是叫一個頭頂長不出毛的人去拍髮型發表會。
很好,今年 Angel 又遭手足推入火坑,所以我又來支援了。

原則上,這次只擔任幕後花絮的拍攝工作,主拍則由另一個專業團隊負責。
事實上,你也知道,龍五的手上只要有槍,誰也殺不了他;男人的手上只要有大砲,誰都可以射,ㄜ...誰都可以拍攝...

於是乎就產生了很多不是幕後花絮的糖水片。

話說 Angel 的姊姊 Ada 不久前才從英國某大藝術學院深造歸來,躍身為喝過洋墨水的設計師。洗鍊的作品感充滿著洋人天馬行空的奔放。

不懂?沒關係,給你懂了就不叫藝術了。



所以藝術這門學問不是用嘴巴說的,要用心去感受,有時候還要花點錢去享受。
我也沒打算在這裡把你教會,教會你還沒錢賺,那我就不配做台灣人了,畢竟我是這麼的愛國。



DSC_4615

DSC_4661

DSC_4634

DSC_4765

DSC_4795

DSC_4688

DSC_4740

DSC_4807

這家美髮學院除了髮型設計之外,還包辦彩妝跟美甲。
DSC_4889

DSC_4732

但是我這人你知道的,仰不愧於天,俯不祚於人,正直不鹹濕。
這個部落格不做任何有商業色彩的廣告,特別是沒錢賺的。



如果你有興趣走時尚的潮流,我給一個小小的提示好讓你去google。





關鍵字一,桃園市中正路1121號2樓
關鍵字二,預約電話:03-358-2887
關鍵字三,AGAPE美學藝術館


注意:每月第四週星期一為教育日(公休)喔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