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5日

20110619 桃園縣長盃

去年練的比較勤,跑了1小時05分。


今年國事繁忙,日理萬機,沒得練,但是也跑1小時05,甚麼道理呢?







有人問我為什麼要挑"這麼大"的車架?

這支車架有效上管540mm,搭配110mm的龍頭。而我的身高171cm,跨長81cm,騎起來剛剛好。


你比我高7、8公分,卻騎比我小一號的車....
我隔空抓藥都可以確定,絕對是你的車太小啦~~~!!!

輕量化不是這麼玩滴...

1 則留言:

  1. 您好: 冒昧寄信給您~打擾了,先做個自我介紹,我們經營的是一個專業自行車衣品牌~ “ BIKESKIN ”製作專業自行車衣已有十年以上之歷史,並且擁有製作各個專業車隊團體服的能力及豐富經驗 ( 例如: ”環法車隊 quick step”
    ”台北林北車隊”中國信託 ”土城愛騎團”精英電腦 ”Aero cat 美國職業車隊” ”桃園小惡魔”燁聯鋼鐵鐵馬社 ”T2C” ”新竹山貓”輝瑞大藥廠 ”台中cano”新竹老爺大酒店 ”聯發科單車社”奇美鐵馬社 ”南投豐柏車隊”單車聯軍 ”中部豐田”..........等) . 2003年開始,更以 " BIKESKIN "行銷歐美、日本。
    如貴車隊有製作團體服的需求,歡迎與我們聯絡或留下連絡方式,
    我們將盡速與您連絡 , 感謝您。 (如有打擾深感抱歉也請告知或動手刪除)
    聯絡電話: 03 - 5799148 。0937-777278 許先生
    營業地址: 新竹市光復路1段283號(近介壽路老爺酒店)
    營業時間: 11:00~ 21:30 (週一店休)
    E-mail: bikeskin@hotmail.com.tw
    部落格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bikeskin-hsinchu/article?mid=4&prev=6&next=-1

    勁達專業自行車服飾專賣店 敬上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