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8日

20101208 東眼山




用清晨第一線的陽光
為你編織那金色皇冠
用一片片青翠的草原
為你舖一張尋夢的床

讓我們擁有快樂秘方
長大以後它就會失傳
蜻蜓呀!不要跟別人講
蝴蝶呀!為我們隱藏

不懂的事多還是少 (不懂的事到現在還不懂)
不懂的事月亮知不知道(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)
不懂的是人怎麼會變老(怎麼會變老會變老)
不懂的事明天會不會明瞭

讓我們擁抱美好時光
長大以後好好回味品嚐
彩虹啊!為我們做見証
白雲呀!為我們採訪







我不討厭逆風,但是今天怎麼騎都是逆風,而且是冷涼卡好ㄟ逆風...


寒風簌簌,MP3裡聽著歐巴馬的就職演說,嘴裡卻哼起這首溫柔的風...
祝福我的朋友們都可以找到自己最溫柔的風~~


是妳帶來莫名的愁
想妳的心何時能罷休

我想做妳夜裡最暖的火
渴望有妳的夢能朝夕相從 就已足夠

我願是妳最溫柔的風
拂掠過妳的髮梢匆匆
用深情編織我的溫柔 無怨無尤

我願是妳最溫柔的風
想吻著妳的髮香入夢
這一生只願陪妳渡過 已無所求

my heart is far away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