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0日

科技新知,報乎你知

這次介紹的科技潮機大有來頭,雖然不知道是甚麼品牌,但他的確是針對多金玩家所設計(這東西是天價ㄚ,那個時候..)。





沒有IBM的中原點一點紅,也沒有觸控版,強迫你一定要外接滑鼠!夠玩家級吧!

跟LENOVO X200擺在一起其實大小差不多,有著12吋的身軀,卻只有8吋的顯示能力...


厚度、重量差粉~~~~~多!



女生只要買了這台,絕對可以讓你狂瘦數十公斤,並且成為令人聞之喪膽的金剛芭比!遭遇緊急狀況時還可搖身變成進可攻、退可守的作戰武器!保證殺傷力比折凳還要折!

另外從小細節我們就可以知道設計有多用心..

看到沒有!電池這~~麼大一個,扔他一顆出去傷敵指數絕對破表,可是必須先拆開鍵盤...

但是如果想拆CPU卻只要掀開這個小蓋子就可以,還不用工具哦~~!

多麼人性化的設計!CPU的殺傷力雖不高,但是因為便於拆卸,在將整台機器扔出去之前扔出CPU不僅可以有效阻嚇對方,更可以發揮預測彈著點的功效!高竿呀高竿~~~


拆CPU比拆電池來的輕鬆愉悅,你說除了狂熱玩家還有誰會買這樣的東西?

EPSON以前也做軟碟機滴~~~


該有的介面一個都不少


RAM不在多,能跑則行。
身為一個金剛芭比的貼身武器,RAM的大小跟殲敵能力並沒有直接的關係...。

下面這張照片也適用上面那句話..。

硬碟其實是“新的”,原廠配的並不是這顆。

對一台notebook來講,內建SCSI II介面的確是終極到不能再終極了!


同場加映,金剛芭比的另一把手裡劍,鳥頭牌,拍謝是一個頭兩個大筆電。


這台比較沒梗,不過軌跡球倒是令人懷念..


請問,“合法”這套軟體是甚麼用途...?


<完>

下集預告:我的終極收藏:放很久的蘋果『Apple II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