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4日

買新鞋囉!

早上到NIKE處理電腦問題,赫然發現已經有陳列ACG的鞋子。
ACG(All Condition Gear)是NIKE針對戶外活動所開發的一系列產品,比較偏功能導向。
好幾年前在山頂鳥買過一雙,試穿的時候就感覺很不錯,當時如果我知道那是NIKE的,老實講應該就不會買了,因為我不喜歡穿出去發現大家都有勾勾...哈哈。不過因為那雙鞋子勾勾實在小到不行,所以當下我也沒注意看,以為它就是一個叫ACG的品牌,結果穿了幾個月後才在一次洗鞋子過程發現那個小勾勾...。

那雙ACG最後一次出場是跟瑪姬去爬北插天山
結果還沒攻頂鞋底就剝落了!鞋底剝落不是因為鞋子爛,這是環保鞋底的特性,大約4年左右就會脫膠。所以當我站上北插頂的時候,鞋底其實只下泡綿和鞋墊。利害的就在這邊,雖然鞋底剝落,但是只有防滑效果比較差,舒適性沒打折扣!讓我依然安全的從北插下來,這也就興起我要再找一雙ACG的念頭。

只是後來發現NIKE的球鞋和跑鞋比較多,ACG能見度實在有夠低...。
所以應急之下買了現在已經黏了N次開口笑的REEBOK跑鞋,事實上買這雙鞋已經是快三年前的事了..。
突然發現我的鞋子還真少,除了兩雙車鞋(公路車、登山車各一)之外,就只剩下一雙皮鞋、運動鞋(REEBOK)和拖鞋。所以啦,除了去年底買的SIDI車鞋之外,其他的鞋子至少都穿了三年以上耶!題外話啦...。

這就是今天買的ACG。盒子還挺不錯看的。

習慣上都會把包裝直接請店家處理掉,省的回家變成垃圾。不過想到拎著鞋子在路上走挺撲朔迷離的,所以還是裝箱帶回來。

可不可以建議以後把勾勾拿掉呀?跟到處都是LV的感覺很像耶....。


上一雙ACG的鞋頭與鞋跟都有防踢水設計(就是下雨天不會邊走路邊把水甩上來),希望這雙也有。之所以不確定是因為...店家小姐也不確定。



看起來又是一雙可以當雨鞋穿的好鞋!(喵的你會不會太摳呀!?)

現在因為生日慶,所以85折打下去(6/17以前),兩千塊有找!再穿它個好幾年!值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