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0日

熱鬧的一天

今天的戶外廣場真熱鬧!由創世基金會所主辦的愛心園遊會吸引不少人潮。






活潑的手語帶動唱



這次一樓的改裝讓人耳目一新唷!
大門口一進來就可以看見男人的夢想─『法拉利』!雖然我也是男人,但是我對法拉利興趣缺缺...
與其給我法拉利,還不如給台直昇機來的深得我心。塞車?麵!找停車位?麵!要看電影要逛街,直接在馬路上像特種部隊吊繩索垂降,不僅有效率,而且帥氣多了是唄?美中不足的是吊索垂降的時候可能會弄皺我的西裝,這會讓我有點小鬱卒...哈哈










遇見了同事Vicky


今天邀請來的街頭藝人是我認為最有潛力的一位,叫做古曼青。

年紀輕輕,卻有著穩健的台風。就我所觀察,她的聽眾比其他台茂所邀請的街頭藝人多很多,而且掌聲也熱烈的多。
最讓我驚訝的是她的“個人魅力”。
“個人魅力”這東西挺玄,也很難解釋。我這麼比喻好了,有些人長的不見得特別漂亮或是特別帥(當然古曼青是漂亮的),但是這些人就是能吸引眾人的目光。就好比當你坐在pub裡面,有人在大口喝酒,有人在交頭接耳,這時有個人從門口進來,頓時大家都鴉雀無聲,時間好像靜止一般,眾人的目光都落在他身上,想知道他是誰,想知道他下一步走向哪裡,想看他會坐在哪個位置...,即使從頭到尾他不發一語,即使外表也不是多麼與眾不同,但你就是可以感受到那份磁場...。
是的,古曼青就是有這樣的特質,彷彿有一道看不見的聚光燈落在她身上,吸引你所有的視線!


現場的小朋友似乎很喜歡向她點歌唷!

古曼青的在台茂的表演是每周日下午三點。
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感受一下她的歌聲,與她獨特的“個人魅力”。這裡是她的部落格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